苏州广东仔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美亮原声

  • 2017-11-01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欧蓝德定位于紧凑型SUV,在与其竞争品的尺寸对比,车身的长度和轴距都具有一些优势,整体的外观和空间都带给人冲击力,在这么宽敞的空间上,再来一首音乐,那就是其乐无穷了。说到音乐,很多车友都会联想到音响,除了家庭音响之外,现在接触到的汽车音响也在影响着大家,它的质量好不好,声音差不差,我们单方面说了可能你也不会信,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欧蓝德的原车喇叭和专业劲浪喇叭的对比,你就知道答案了。

改装车型——欧蓝德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165S2 一套
隔音 Autofun S1 若干
DSP 歌诗尼 K4 一台
低音 节奏之星 T10 一只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是一位帅气的男士,从他来到我们改装店,我就觉得他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肯定不一般,在他和改装师的聊天当中得知,他家里的音响其实也经过精心挑选进行安装的,觉得家里的音质和原车的差太多,所以也来倒腾倒腾欧蓝德这部座驾。在试音间当中,车主看中了劲浪R-165S2喇叭,在选器材时,车主还特意吩咐门板的隔音一定要做。为了达到最好的隔音效果,改装师对门板双层隔音使用进口的隔音Autofun S1进行处理,亮眼的颜色,效果的最大化,为提升中低音喇叭的音质打下基础。

劲浪R-165S2喇叭和原车喇叭之间的对比


劲浪R-165S2中低音喇叭(左)和原车中低音喇叭(右)的对比


原车门板的样子,谈不上隔音,噪音大




拆除原车的薄膜,立马露出空洞的铁皮结构


在空洞结构的门板上贴上隔音Autofun S1进行止振


门板外层进行密封,有利于提升音质


    劲浪R-165S2喇叭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喇叭,欧洲技术的标准,用主机也可以进行推动的喇叭,如果带上功放进行推动,效果更出色。其音盆由两层复合纤维结构制成,保证喇叭在刚度、重量和阻尼上得到均衡控制,原音的重现,高保真的音乐铿锵发声。

劲浪R-165S2中低音的装车效果


升级一只时尚的歌诗尼K4DSP


节奏之星T10低音升级放置在尾箱


    歌诗尼K4DSP在车友界也是掀起一阵阵狂浪,简洁带有标记性的设计,更方便的是可以快捷高效的使用手机进行调音,蓝牙无损播放器,让音响系统得到前所未有的改变。节奏之星T10低音的固定,完善了整套音响系统,音乐的各个频段都有喇叭进行输出,层次感得到加强。

    欧蓝德经过升级后,帅气的车主也可以享受到爱车高品质的音乐了,下班在家也有专业音响的陪伴,上班路上也有专业喇叭系统的相随,驾车也不会感到乏味了。

推荐阅读:给耳朵来个SPA 苏州广东仔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5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