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好声音

  • 2017-11-04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现在人们对音乐的追求已经从家庭音响延伸到了汽车音响。在劳烦琐碎的工作中,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宁静,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这位欧蓝德车主不再满足于原车的音响效果,希望更好的音乐聆听享受。经过试听,车主决定给自己的爱车进行前声场升级套装喇叭,同时搭配一台优美声处理器。

重庆三正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0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重庆三正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厂家为了节省成本,是在能省的地方就尽量省,拆开以后原车音响简直不能看,也就只能是发声,根本没有任何效果可言。


音响升级改装之前,需要对门板进行隔音止振。做好门板双层隔音之后对门板上的中低音效果提升非常大。


    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汽车音响爱好者的青睐,喇叭特点在于能够清晰高度还原最真实的音乐,高音清脆靓丽,中低频丰满深厚,人声通透甜美。

歌剧世家VS265喇叭前声场原位安装。




    优美声DA480spro产品属于专车专用,在不破坏原线路前提实现真正的无损升。同时优美声DA480拥有4×80w超大功率,填补了因为升级喇叭之后原车主机功率不足的问题。32位转换速率与31段EQ电脑精准调音,随时随地精准调至自己喜欢频段,随时随地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调节音乐。



推荐阅读:曼妙动态 重庆三正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8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