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新感觉 重庆三正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8-09-26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三菱欧蓝德是一款城市SUV轿车,大气豪华的外观的确吸引眼球。鉴于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人声等表现方面还有待提高,车主来到重庆三正选择改装摩雷听爱卓汽车音响方案,对原车进行了升级改装,为保证完美的音质不受到噪音的干扰,还对汽车四门进行了隔音工程。



        三菱欧蓝德的简配方案,高性价比的入门级首选,对比原车音响有着质的飞跃,欣赏音乐的环境变得纯净、甜润、纤毫毕现。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诗尼 K4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歌诗尼 KOH8有源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DST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作为喇叭安装的载体,其隔音止振的效果将直接影响喇叭的音质发挥,所以,做四门双层隔音,不仅可以降低风噪的肆意入侵,还能使得车门形成一个箱体,喇叭安装在这样一个密闭空间内,将有更优秀的发挥!



  前声场采用了摩雷听爱卓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声音细腻,人声表现非常出众,同时听起来非常轻松自然。



  前声场摩雷听爱卓高音安装在汽车三角位。摩雷听爱卓喇叭是众所周知的世界顶级扬声器,以还原原声著称,纯净、透明、准确,特别适合于听人声和弦乐。



        后声场选择摩雷玛仕舞两分频喇叭,摩雷玛仕舞喇叭平衡度表现力极强,它的加入填补了后空间频段的缺失,让车内的声场更加均匀立体。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高音安装在后门板上


  在汽车音响系统中,低音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因为低频的发音是由低音来发声的,如没有低音的播放,声音就会有轻度的失真,因此,改装师还加装一只歌诗尼KOH8有源超薄低音,为车主带来震撼的音质效果。



  点评:前后器材搭配都很平衡,不管是驾驶室还是后排座位上的乘客都会有很好的聆听感,关上车门整个车内的音乐氛围浓郁,音乐的细节都得到了展现,让听者很轻松就能融入到音乐之中。

更多推荐阅读:重庆三正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智能未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重庆三正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1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