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如虎添翼

  • 2020-11-13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三菱欧蓝德车到手的第一步就是升级音响,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事物!物质的,精神的都有。但音乐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可以说是世界通用的语言,无论是哪国的音乐,哪类的音乐,只要你喜欢,懂得,就会产生心灵相通的共鸣!甚至瞬间感受到其想要表达的意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三菱欧蓝德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为了改善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升级中心,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汕头星悦团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赫兹ESKF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而且擅长于对音乐细节的还原,从而让车主从细节之处品味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后声场使用的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 ESKF165 一套
后声场 燕飞利仕同轴   一套
低音 喜力士 10E 一只
功放 伊顿   一台
隔音 四门三层、后备箱双层山水隔音   若干
线材 奥瑞仕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之后对门板进行第二层止振胶隔音处理,让外层铁皮振动得到最大的抑制,并且能够在门板中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大大的优化了音响的效果。





第三层四门隔音,使用STEG吸音棉


      四门处理结束之后到了后尾箱的施工,后尾箱的施工和四门一样进行止振板第一层处理。



      然后对后轮毂进行满贴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降低胎噪 风噪进入车厢影响车内的舒适性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ESKF165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安装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喇叭,保证声场完整性!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需求,因此汕头星悦团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喜力仕T10E原厂低音箱,从而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表现更具有张力。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伊顿功放。



     本次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大家的信赖与支持!音响改装完成后的欧蓝德“如虎添翼”,外观霸气依旧,内饰设计也几乎没有变化,但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却有明显的提升,车主对此非常满意。用这套音响系统来播放摇滚或电音风格的歌曲,无论是重低音还是中高音,都能让听者体会到“震撼入心”的现场感。

更多推荐阅读:好音乐不绝于耳!汕头星悦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014-ds-1.html#tpc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