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MBQ 简单升级大提升

  • 2020-11-25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汽车在这几年间瞬间增加了不少,车生活也普遍到了广大家庭中,在人们日益追求生活品质的道路上似乎没有尽头,汽车的普及,也为汽车改装行业带来了一线希望。人们为了生活的品质,改装也成为了众多车主的首选。特别是汽车音响,汽车音响是为驾驶员与乘客提供一个氛围的“小助手”不同的人对音质的要求不同,所以在汽车制造的过程中,汽车制造商没可能会按照每一个人的音乐需求来制作。所以才有了如今的汽车音响改装。



    三菱欧蓝德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和很多日系车一样,纸质音圈,小磁体,塑料音盆,音响发闷,低频模糊还有破响,高频压抑不够亮。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简单,播放主机只能满足基本的发声条件,无损音乐不能读取,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想要好的音响品质,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是唯一途径。



青岛丰慧三菱欧蓝德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BQ PC62套餐喇叭 一套
后声场 MBQ PX62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6 一台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前声场安装的是我们的网红套餐:“MBQ PC62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发出来的中音醇厚饱满、低频丰满扎实,高音单元采用复玻璃纤维作为材质,有弹性兼具自然的声色。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瞬态响应好,音色细腻自然。





    后声场的MBQ PX62同轴喇叭扬声器单元低音部分采用PP一次注射成型的锥盆,功率强大又防水,给你看得见的澎湃低音。灵敏度高,主机直推,无损改装。同轴设计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优质材料确保高频段声音清透又不刺耳。





    为了净化音源,在音源端添加一台优美声4.6 DSP处理器,优美声4.6处理器作为专车专用无损音改器材,拥有专车专用线束,安装时,只需找到主机插口进行对插即可,另外,体积小巧的优美声4.6处理器还拥有自动调音功能,可以自动修复原车音响的不足之处。当然,若想获得最佳的音效,还是少不了改装师最后根据车主想要的声音进行微调试的。



    欧蓝德的音响改装虽不是重彩浓墨,但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声音爆发力十足,清晰自然,对音乐细节可以做到完美重播,音乐层次感分明。这样的声音,正好符合车主欣赏的音乐类型。这大概也是大部分车主所喜闻乐见的成效吧!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升级驾驶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4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