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理想的声音效果

  • 2022-05-19 17:1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三菱欧蓝德的车主原本对音乐品质要求并不是很高,原装的音响系统对车主来说算是够用了。但最近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为爱车做音响改装。这让车主心里也十分痒痒,最终在朋友的“怂恿”下,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由于之前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车主此次希望能够尽可能的简单,同时又要有良好的声音表现,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决定先从音源端和声场喇叭处入手,进行音响系统的改装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FLUX EVO7 pro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伊顿 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摩雷 同轴喇叭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STP舒适系列 STP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 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选用的是双层玻纤纸质音盆,并使用了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使得中低音单元的稳定性好、动态效果极佳。高音使用的是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更为通透自然。













    后声场使用的是以色列摩雷 同轴喇叭,这套喇叭的灵敏性高、同步性好,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不仅如此,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FLUX EVO7 pro,它是一台智能化的产品,既可以自动对音源进行优化,同时也兼具多段调音功能,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干净完整,也让车主可以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





    结语: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层次感分明,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如果能够对低音和功放等方面做进一步的完善,相信会带来更为理想的音乐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