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现场音乐 温州动感地带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5-08-01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自古以来都有这一股神奇的魔力,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心情,它总能像一泓清泉一般,淌入我们的心灵深处,产生共鸣,还我们一个温暖的心灵空间,越是原汁原味的音乐,越是具有说服力。来至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的三菱翼神重组了车内的音响系统,一套好的音响就能将音乐发挥的淋漓尽致。顺便做全车的隔音,让车内的环境不再那么嘈杂,营造一个全新的乘架空间。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02E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6X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E106 一套
功放 喜力士 DB4 一台
低音 JL 10W1V2-4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影音馆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三菱翼神原车音响改装
 

主机安装完毕,阿尔派102E:按钮、屏幕各自显示的颜色都不一样的,既容易辨别又美观。功能按钮键都安排在机器左边,方便司机随时操作,声音大小、蓝牙电话、FM等随意转换操作。
 

叶子板外壳隔音,隔绝轮胎传递过来的噪音,大幅度的减少胎噪进入车内。
 

前门里层隔音:第一层减振板贴在车门钢板内侧,抑制振动时门板产生的共振,阻隔外部噪音传入
 

外面再贴一层蓝金刚,可以将车门密封起来,形成一个类似于家音箱的腔体,消除声短路,提升喇叭的低频效果
 

行车时路面的各种噪音会通过底盘传进车厢内,同时振动也会使底盘产生低频共振,所以拆下座椅及内饰,对底盘进行彻底的隔音处理。把内饰拆下,赤裸裸的底盘钢板暴露出来:
 

首先进行隔音制振处理,贴上减振板抑制钢板共振及阻隔噪音,底盘及车身第一层隔音处理,每一寸裸露的钢板都被紧密的贴上一层减振板:
 

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发挥极致效果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99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