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雅致生活 台州至上音乐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7-12-26 14: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8906598686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年纪大,机器坏”,这句话用来形容原车的汽车音响再适合不过了。随着汽车使用的时间越长,原车喇叭音质就会变得越差,声音失真明显,沉闷模糊,还有风噪的入侵影响音质和驾乘环境。在车主看来,听三菱翼神“唱歌”不是享受,而是一种折磨。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提升听音享受,车主来到了台州至上音乐。

改装车型——三菱翼神


三菱翼神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F1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MC361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400.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400.2 两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ONES10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蓝金刚 若干
线材 佛伦诗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进行音响升级的时候隔音环节是不可忽视的一环。因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身震动会产生共振噪音,再加上外界传来的风噪、路噪等等,都会使车内环境嘈杂,影响听音效果,还会对人体身心健康造成极大损害。用美特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细致隔音,力求把噪音降到最低,为音响器材有效发声提供保障。

门板隔音后,将佛伦诗MC361中低音喇叭装于原喇叭位


佛伦诗MC361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隔音完成后,接下来就进行喇叭升级。根据车主的要求,原车主机升级一台阿尔派F1,确保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前声场喇叭升级一套德国佛伦诗MC361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音色精确宽松,质感细致自然,尽情展现了德国音响的典型特质,以逼近极限的精准细致来诠释音乐,并为聆听者呈现强烈而自然的逼真感,这也是德国音响所擅长的。此外,为了给整个音场增加氛围和层次感,改装师还为翼神加装了一只歌剧世家ONES10超低音。

佛伦诗MC361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


呈“8字形”的倒模工艺为中控台添加别样的美感


翼神升级一台阿尔派F1主机,犹如原装一样融洽




歌剧世家ONES10超低音通过制作箱体装于尾箱


    一套专业又出色的音响系统,绝对是少不了强大的功放来支撑的。一台歌剧世家CL400.4四声道功放和两台歌剧世家CL400.2两声道功放助推前声场和超低音,让每一个喇叭都得到足够的功率支持,将喇叭效果发挥到最佳水准。当然,一套优秀的汽车音响系统,专业器材是基础,最重要的还是靠店家的搭配与调试,根据个人的听音风格与爱好打造最佳的听音效果。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雷克萨斯NX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深情宜人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0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