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声音 岑溪达美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8-03-13 09: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享受情趣与时尚,改进生活质量;汽车不只是交通的工具,装饰你的爱车,升级音响改装,障显对生活的热爱,品昧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内涵,更有味道;爱好音乐,是每个人的乐趣,懂得更深,拥有更多的不同,才有质量提升,情趣与境界激情相伴。



前声场喇叭雷贝琴RS2.3安装于经过隔音处理的车门上,良好的密度感带来逼真的音效,前车门做主动三分频,,全部用解码器电子分频;这样就更精准更个性化,音质更好了!


为了让器材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从搭建到上灰打磨再到后来的包皮!每一步都很重要,一丝不苟!


后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很好的弥补前声场,保证声场的完整性!


两台雷贝琴功放隐藏安装,雷贝琴DSP-A8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激发前声场喇叭的极致性能,低音功放雷贝琴D800专推低音,让低音更具有弹性!


低音箱直接安置于后备箱!


    三菱翼神改装完成,声音表现极为干净,层次感极好,同时高频的解析力及延展性极佳。中频表现突出,对人声音乐的诠释很到位。低频有劲而不散,有力度而不混,干净利落不拖沓!

推荐阅读:岑溪达美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演绎经典
改装店家详情:岑溪达美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2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