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DLS 靓声的代表作

  • 2019-07-26 18: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动感时尚的三菱翼神在硬件配置上,原车音响并不惊艳,甚至和众多相同价位的竞品车型相比,在音响配置方面貌似没什么优势可言。音色方面中规中矩,中高频段的分析力只能称之为一般,中低频段以下的量感明显偏少,造成了整个音场层次感并不强烈。



很多家庭对爱车的外观需求越来越强烈,三菱翼神作为轿车当中的热销车型以它的外形、宽大的乘坐空间吸引了不少车主的喜爱。但美中不足的一点就在于,原车的音响品质不尽如人意,为了弥补这个缺点车主决定对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三菱翼神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i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226同轴 一套
功放 讴赛尔 -- 一台
低音 欧龙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喇叭的升级,前声场技师使用了DLSmi6.2套装喇叭。 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和纯手工织物铜圈,让它的高音穿透力强、定位更加精准;中音单元的织物圆顶中音在金属苍穹顶的保护下有着出色的表现力和稳定性;该喇叭呈现出的音质细腻真实,自然流畅,可以很好的还原人声细节以及音乐的细腻质感。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安装效果


后声场使用的是DLSM226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使音乐的呈现还原纯度高,没有其他杂质出现,同时增强音乐的立体环绕感,为车主带来理想中的音乐体验。

后声场喇叭原车位安装




安装效果图


原车缺少超低频,欧龙超薄低音炮专为安装于座椅下面而设计,完全不占用空间,为音响系统提供了丰富的低频,让音乐更加富有激情,有立体现场感。再加入一台讴赛尔DSP功放,完美。



最后调音师根据自由光的车型数据与车主的个人喜好,进行专业的调试,使得每个器材都发挥出最佳的音效,并且还能贴合车主的品味。完成调试后再次进行试听,还原出的蔡琴的人声非常细腻自然,里面的鼓声每一下都很震撼,很有弹性,声音下沉深而有力,声音干净收放自如,很轻松的就让人舒缓了心情沉浸在音乐之中。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3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