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 西安上尚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 2017-11-01 17: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com李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
     “非凡驾驭,引领品味生活”是大众的标志语,拥有炫酷外观及“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特征,凭借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进取的操控驾趣、内在机智的卓越科技和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给消费者带来乐趣十足而舒适的驾乘感受。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但备受欢迎的POLO也有它的不足:空间不够,音响不好,难以保证车内音质等等……

    最近,西安上尚汽车音响迎来了一位大众POLO车主。

    车主说:“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原车喇叭的声音实在是难以忍受。”

    因此选择来到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傅经过对车厢内部构造的观察和与车主的讨论。选择了以下改装方案。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卡顿 HQ-206
后门 卡顿 HQ-116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卡顿注重每一个细节,有独特也有绚烂,有思考也有狂欢,音乐的意义,任由自己创造。和卡顿,在一起,有得玩。

前门安装卡顿HQ-206音响


制造工艺精良,材料轻巧,优雅和科技相结合的卡顿HQ-206。高低音同声演绎,让你享受原音的美妙歌声。

后门安装卡顿HQ-116同轴喇叭


    具有高品质的声音解析能力,立体纷呈的声音表现,搅动你的听觉神经。

在原车喇叭位置无损安装,不占用另外的空间。安装之前先把原车喇叭拆解下来。




清理干净门板后进行隔音处理,给你的音乐一个安静的空间。




装上卡顿喇叭,为你带来美妙的音乐。






无损安装,带给你美妙的音乐天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628-ds-1-page-e.html#a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