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时代 云浮雷霆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0-18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艺术,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培养人的兴趣。音乐,有如一泓清泉,滋润人的心。随着时代的发展,音乐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有车一族,枯燥无聊的车途中来一首美妙动听的音乐,将坏心情一扫而空。大众教练车的车主也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对音质有着高要求,然而大众教练车的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他的追求。为此,他来到云浮雷霆,为自己的爱车来一次说改就改的改装。

改装车型——大众教练车


升级清单:
车型:大众教练车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K6.2C二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我们的改装师傅在专业的试音间与车主试听了多种音响产品,最终车主对诗蔓的产品尤为喜欢,决定升级一套诗蔓音响套餐。诗蔓扬声器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也难怪车主会如此喜欢诗蔓音响了。

即将安装的器材亮相




原车仪表台展示


将原车门板饰盖拆卸下来,准备安装喇叭


    前声场升级一套诗蔓SK6.2C二分频套装喇叭,其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于门板原位,而高音喇叭则是安装于仪表台处,既保证了较为广阔的声场,又能与中低音喇叭紧密配合,让人有着满满的聆听愉悦感,舒适、舒服的听感更能让人一直保持这放松、轻快的好心情。

诗蔓顶级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诗蔓顶级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处


    当然,除了好的音响器材,还需要有好的改装技术。云浮雷霆作为云浮当地最资深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多年来积攒了丰富经验,将改装的每一步都尽力去做好,以保证喇叭原有的发音效果充分发挥出来,给车主更好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最温暖的声音 云浮雷霆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