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亢亮丽 新疆彩声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8-01-08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POLO外观设计给人感觉时尚、可爱又带有一丝运动范儿。外部配置上前雷达、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都是在同级别中难得一见的配置,内饰中控区域和方向盘上装配的烤漆面板,看上去有质感、上档次,精致了许多。

改装车型POLO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POLO原车音响设计相对简单,音质一般,若是行驶时间长久更是让人有种压抑感,高音部分较为沉闷,让人听起来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而且音乐的层次感和真实感也缺乏了许多。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新疆彩声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L62C(20周年纪念版)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D-165X 一套
功放1 爱威 AM80.4 一台
功放2 DB M1000 一台
低音 DB EW5 10D4 一只
隔音 大麦 DM-188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影


大麦DM-188门板隔音展示


伊蔓 D-165X安装在后门板


爱威 AM80.4功放展示


    新疆彩声改装师傅先用四门大麦DM-188隔音对门板隔音是必须的处理,它不仅可以提高门板钣金的刚性、而且能减少门板共振,起到箱体的效果,同时使门板形成一个类似不规则的密封箱,使喇叭发挥出更好的效。

爱威 AM80.4功放安装


    隔音升级处理之后采用喜力仕 L62C(20周年纪念版)替换前声场喇叭,该喇叭能完美表现充满着真实与自然感的中频音质,特别是那种饱满度和下潜度都特别出色的那种音色歌曲更是突出,如后声场则采用伊蔓 D-165X进行升级安装,恰如其分的表现为自己的特色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爱威 AM80.4功放以及DB M1000功放对声场喇叭进行推动从而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并加以DB EW5 10D4低音使得音乐的真实感更

DB EW5 10D4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升级完成后将汽车的门板进行还原,丝毫看不出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在试听音响品质的时候又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真实通透,让人听起来动感十足。

低音的安装


推荐阅读:壮志凌云 新疆彩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0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