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歌曲 深圳车改坊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8-01-11 10: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凭借着严谨的做工、良好的耐用性、以及出色的实用性,大众汽车逐步的赢得了国人的喜爱,而这款大众在外观的设计上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汽车内室的设计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从而为车主营造了一种简单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大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大众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的粗糙,毫无真实感可言,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和隔音系统做了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60.2 一套
低音 伊顿 备胎 一只
功放 ARC 450.4 一台
隔音 STP -- 若干
DSP 派朗 85.4 一台
线材 霸克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噪声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汽车自身共振的噪声。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使用航空系列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低频共振的重灾区底盘、尾箱、引擎盖和尾箱盖等部位做了止振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的共振噪声;另外一类是外界传入的噪声,改装技师使用航空系列STP隔音对汽车的门板、轮弧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风噪、胎噪等噪声的传入,使得车厢内更加的安静。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的隔音处理


伊顿16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推荐阅读:深圳车改坊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风起涟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4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