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RS 浴火重生

  • 2018-02-05 10: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年一度的农历春节已经近在眼前,不少热爱音乐的车友开始行动了,为自己的爱车换一幅好嗓子,正所谓新年新气象,西安上尚汽车音响也一如既往如火如荼的为车主提供最好的服务!不是只有好马才能配好鞍,就像今天这辆大众POLO车子虽然不贵,但是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车主是位音乐爱好者,认为开车一定要有一套优秀的音响系统是非常重量的。车主浏览了上尚大量的实战案例后,提前打电话预约车位,一起来看看改装过程:



大众POLO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赫兹 H8车载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RS 能量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 一套
功放1 赫兹 HCP4 一台
功放2 弗莱德 AF2 一台
功放3 圣美歌 -- 一台
低音 来福 -- 一只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自从纯德国原装进口RS喇叭上市以来,德国RS系列每天都有人在试听,听了就受不了,都中毒了,改过的人也络绎不绝称赞说好。德国RS能量二分频是款音质型高性能扬声器,最极致曼妙的人声演绎。作为全球发烧豪华音响品牌,德国RS自诞生伊始,便一致受到发烧友的追棒。



    德国RS能量套装喇叭能让声场听起来更为广阔,同时使每个音乐元素的定位更加精准,而且随着音乐不断的变化,各定位始终能保持良好的一致性,令聆听者仿佛坐在现场演出的前排座位一般身临其境。

Polo原车高音在A柱上,德国RS能量两分频套装安装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


德国RS能量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劲浪两分频安装


两台功放及处理器接线处理安装在尾箱,那还有一台功放呢?


还有一台功放隐藏式安装在低音炮后面!


这一下,都到齐了!尾箱如图示,这阵容太嗨了


    点评:所有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整车复原,然后进行细致的音响调试。音响改装不分车型、品牌、价格,只要你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同时你的爱车又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改装或许是很不错的选择,改装汽车音响是自己对爱车和音乐的热爱,是一种生活态度。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RS 品味生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2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