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小鹏P5汽车音响改装RS 满足各种声音要求

  • 2022-06-28 16:5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小鹏P5的车主铠哥做的是制衣进口的生意,因为工作的关系,车主对一些新事物的接受程度也非常高。入手这台小鹏P5就是看中了纯电汽车的优点。虽然入手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音响表现实在太差,根本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小鹏P5音响升级


    毕竟是准新车,所以车主比较担心改装后异响的问题,而且车主也很担心改装后的音响效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为此技师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在了解了车主很喜欢像柏林之声那样的音质效果后,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与之相似的音响品牌,经过综合考虑后,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RS 老款能量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低音 优美声 U8 一只
隔音   4门伦萨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RS老款能量音频,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和28mm音圈设计,使得其频响范围很宽,刚性和韧性也非常强;高音使用的是大理石高音,让高频部分通透亮丽。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RS老款能量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柯蕾602C同轴喇叭,它的频响范围宽、同步性好,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柯蕾602C


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小,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480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超低音单元。

音源端添加JVC480


为汽车添加一只优美声U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试听音乐效果,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和层次感都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也没有丝毫的异响,充分满足了车主的改装需求。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2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