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令人兴奋不已

  • 2022-08-16 16: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奥迪A4的车主是一间公司的管理人员,每天工作下来,车主都感觉身心俱疲,为了缓解疲劳,车主也慢慢的养成了听歌的习惯。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步提升,原车的声音表现已然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来到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奥迪A4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劲爆DJ歌曲,因为这种歌曲可以让低落的情绪得到提升。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听爱卓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玛仕舞二代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O 一只
功放1 战斧 HD700 一台
功放2 摩雷 4.400 一台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双层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听爱卓602,它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钕磁驱动和CCAW音圈,这使得其频响范围很宽,动态表现也很出色;高音使用的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听爱卓602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玛仕舞二代,做工也非常的精湛,将其和前声场进行配合,可以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同时也让后排乘客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不仅如此,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二代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玛仕舞二代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480处理器来优化音频信号,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两台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O超低音单元,从而增加了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而箱体式的设计,也便于移动和后期的维护工作。

为汽车添加一只捷力10WO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低沉有力,环绕声和立体感也非常的强,让人感觉置身于音乐的世界当中一样,车主表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8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