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立体感十足

  • 2022-09-01 15:1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奥迪A4L的车主是孚卡悦听的老客户了,前一段时间车主曾在店里做过一次音响升级,虽然只是添加了一台处理器,但是音响品质立刻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让车主对技师的改装水平十分信任,这不这次新品到货,车主大晚上忙完了后,立刻就来到店里,为爱车做进一步的改装升级。

奥迪A4L音响升级


    有了上一次的改装经验,所以这次车主在音响器材的选择上非常明确。主要锚定的就是爱威awave和意大利史泰格两个品牌,再结合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产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高音 史泰格 MLG进口丝膜高音 两对
音响 爱威 全频环绕音响ATM1 一只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史泰格MLG进口丝膜高音


爱威全频环绕音响ATM1


    原车的高音单元表示很差,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沉闷无比,层次感也显得非常混乱。因此技师将前声场的高音单元,更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MLG进口丝膜高音,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并使用了钕磁进行驱动,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非常通透。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了能够打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 全频环绕音响ATM1,经过声场定位后,技师将其安装在了仪表台上,和前声场配合,使得音乐整体的立体感、环绕声更强。

爱威全频环绕音响ATM1


爱威全频环绕音响ATM1安装在仪表台下方


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此次的音响升级以后,汽车整体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更加分明了,立体感和环绕声也展现了出来,让人听歌时有种置身于音乐世界当中一样。

推荐阅读:动感音质 济南孚卡悦听福特野马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9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