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一听了然

  • 2017-12-17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我们喜欢听歌,歌曲中可以描绘出的画面总是耐人寻味,歌声里有阳光,有海浪。有温暖,有感伤。我们习惯了音乐的陪伴,也习惯了将生活融进音乐。奥迪A6L的原车音响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耳朵,本来开车应该是一件享受的事,可是车主只觉得原车喇叭平庸无味,难谈享受,所以今天驾车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作业,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主动三分频系统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寸 一只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熟练地手法加上专业的安装技术,不怕喇叭发挥不出好的效果。孚卡悦听改装的奥迪车型众多,对这款车型非常了解,对于每一个部位如何拆装、喇叭安装在什么位置等问题都非常熟悉,这也让车主非常放心的把车交给孚卡悦听。



    还是要先进行隔音,要知道汽车音响改装从门板隔音开始,为什么?因为喇叭需要音箱来发挥自身最大的效果啊,原车门板上有很多多余的孔洞,汽车行驶中噪音又大,非常影响喇叭的发挥,这时候我们就要通过门板隔音来达到音箱的效果。(汽车隔音是一次性施工,所以务必要一次性做好,专业的改装店会通过完善的施工工艺与专业的隔音材料来进行粘贴,减震板不是贴上就行了,每个部位怎样贴都是有讲究的。)



    德国海螺3系喇叭高音的安装,我们是将原车的网罩拆卸下拉,然后将原车喇叭替换掉,看似简单的过程却一点也不容易,都说“三分器材,七分技术”,音响改装就像搭积木,一个细节处理不当就会功亏于溃了。



    德国海螺3系中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这款奥迪A6L虽有中音安装位置,但是原车却是没有中音喇叭的,所以我们要为他填上中音,补足音频缺失让音响效果更棒为什么三分频更好听呢?三分频声音显得轻松通透,而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一套好的三分频系统,凭借其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交响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重点来了!虽然三分频更好听但是有利有弊,如果没有完善的安装技术与专业的调试,三分频恐怕会没有两分频好听,它是非常考验调音师功底的,专不专业一听了然。)



推荐阅读:音乐的灵魂 济南孚卡悦听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1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