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背后的魅力

  • 2017-12-29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我们为什么要改汽车音响?答案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聆听音乐。事实上,真正促使我们改装汽车音响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心中都有着这样一种向往,那就是:拒绝平凡,激情无限。正因如此,我们才会不惜倾注金钱和心血,在车上打造出能够张扬自己品味和个性的音响系统 ,借助音乐释放自己心底里的激情表达自己的内心,张扬自己的个性。否则,如果我们只是甘于平庸,那么对声音味如嚼蜡的原车音响,又怎可能会产生“无法忍受”的想法?

    今天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迎来了二次升级的奥迪A6L,上个月月尾就在我们店里升级前声场喇叭——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德国海螺7系的魅力迷倒了很多对器材有要求,对声音有要求的音乐发烧友,7系的声音听过以后,再听市面同价位的器材声音,你可以明显感觉总是缺失的什么,你会魂牵梦萦的想着这对海螺7系,它值得您拥有!海螺7系中频饱满,高灵敏度,对歌曲音质有着很强的兼容性,听细节,它可以完美表现,听动态,它也可以兼容,没有杂质,无音染,原汁原味的表现歌曲的细节跟意境!所以,它深受音乐发烧友的认同!

所以这次车主来直接后声场升级德国海螺3.16S。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辆奥迪A6L再次升级德国海螺3系的改装过程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后声场 海螺 3.16s 一套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A6L原车喇叭跟海螺喇叭对比




    一分钱一分货这是真理,无论在哪里都是王道~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价格,却没有看到价值,所以有时候会走弯路!

    海螺价格区别于国产的一些品牌器材价格,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车主选择他们,因为德国海螺能够给与我们想要的,贵的价值是听得舒服,用的舒心,贪一时便宜,却会带来很多烦恼,浪费宝贵的时间和金钱!不管是汽车音响丨汽车隔音丨还是其他产品,相信是一样的道理!



同在现场施工的路虎极光


选择德国海螺3系做为后声场的主角,对整体声音效果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和改善!无论是层次感还是细节还是人声感情,海螺的声音无疑是天籁之音!层次分明,清澈而干净!

推荐阅读:汕甜美人声 汕头悦心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