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完美演绎北欧之声

  • 2020-07-01 16: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奥迪A6是奥迪家族的一款旗舰级车型。它的外观设计低调沉稳,商务气息非常浓厚,这让其赢得了众多商界高端人士的喜爱。奥迪A6始终以技术为驱动力,所以它还为汽车注入了许多领先的高科技配置,让整车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操控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表现良好,但是对于车主这种音乐发烧友来说,原车音响声音比较没有层次,并且在声音调大后低频会出现浑浊,声音不清晰的现象。车主为了改善原车音响特地从安吉来到了青岛丰慧,对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

青岛丰慧奥迪A6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EU-6.3Ⅱ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EU-6.2套装 一套
中音 芬朗 RE-MD3  一只
处理器 芬朗 DSP12 一台
功放 芬朗 UT4100  三台
低音 芬朗 SQ-10E箱体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能 四门双层大能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喇叭前,先做门板隔音。改装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彻底解决门板的噪音问题。内层止振密封降噪,增强钣金刚性降低外界噪音传入,外层隔音增强密封性,把门板的隔音效果发挥到极佳。

门板内层隔音


门把外层隔音


    首先前声场选择芬朗EU-6.3Ⅱ三分频,用来担任声场的主角无疑是为整套音响系统加上一个好歌喉。这套喇叭凝聚着芬朗的精髓,其音质效果更是顶级中的巅峰之作!芬朗EU-6.3喇叭集合了芬朗人的努力与汗水,主要致力于声音的真实还原,在女声、男声、乐器、动态等环节上都有平衡和优异的表现。

芬朗EU-6.3Ⅱ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


芬朗EU-6.3Ⅱ的中音单元在门皮对位安装, 


芬朗EU-6.3Ⅱ高音单元安装位置,位于仪表台上方 


    加装一只RE-MD3中音单元在仪表台上,单单外观就让人感觉极具“大家风范”。该单元使用了“W”三文治音盆,整体铸铝盆架以及N4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无论音色还是音质,都足以让人充满期待。



    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EU-6.2 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环球顶高音振膜,这有效减少了失真,使得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音盆,这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芬朗EU-6.2 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


芬朗EU-6.2 高音单元门饰板安装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芬朗SQ-10E低音炮,为汽车带来澎湃有力的低音,让声音更富震撼力。



    高品质的喇叭对有一定功率的要求,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3台芬朗UT4100四路功提供高保真的功率放大,让喇叭发挥更稳定,对音乐细节的刻画完美,表现出色。



    最后搭配一台今年刚上市的HiFi级DSP新产品——芬朗DSP12-HiFi。芬朗DSP12-HiFi的失真度低,信噪比佳,动态范围大,具有完美的声音回放效果,随时能够享受到HiFi级音质。



    一套好的器材安装完毕最后调音是关键,奥迪A6升级的芬朗北欧之声系列,声音的控制收放自如,松驰有度,捕捉的细节丰富,声情并茂的还原音乐现场,时儿优柔飘渺,欲发欲收,回转之际却突然变得铿锵有力,抑扬顿挫,渗透每一个毛孔,淌入心扉,将一首音乐的各个频段完美演绎。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你品,你细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9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