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要求极高的音乐

  • 2015-05-27 11: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3,车如其名,动感的造型,不错的车内配置和工艺质量,以及稳定性非常好的车身和超强的动力,这大气潇洒的气质可让不少人一眼沉沦。这位车主就是如此,可不得不说往往令人难忘的潇洒帅气,总有那么的一点瑕疵。这位车主其实对音乐也是要求极高的,原车的音响喇叭的粗糙音质让车主不得不来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店把它升级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好声系列 SL-C6.3 一套
超低音 美国DD LE-M06 6.5寸 一只
功放 笛神 EL-A3004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与德国彩虹 SL-C6.3套装喇叭的对比
 

彩虹喇叭与原车喇叭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好声系列的 SL-C 6.3 三分频套装喇叭配上功率充沛、控制力出众的日本笛神EL-A3004 四路功放来推动, 很自然的为声音打下了一个令人希待的基础。
 

好的器材加上人性化的安装,再经过店家的精心调整,最终效果会让车主感到物超所值的,日本笛神 EL-A3004 四路功放安装在后尾箱上。
 

经过门板的安装、尾箱的制作、全车的布线等工序,每一个工序都严格按照专业标准进行,而施工效果也完美达到专业水准,在完成所有的调试后,车主再度坐进车内,只是刚听完一首歌,前所未有的高质量音感和发烧音质,已经让车主不禁连呼过瘾。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想得到很容易
改装店家: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09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