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粤声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JBL 让人一听沉沦的音乐

  • 2015-07-29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3,车如其名,动感的造型,不错的车内配置和工艺质量,以及稳定性非常好的车身和超强的动力,这大气潇洒的气质可让不少人一眼沉沦。这位车主就是如此,可不得不说往往令人难忘的潇洒帅气,总有那么的一点瑕疵。这位车主其实对音乐也是要求极高的,原车的音响喇叭的粗糙音质让车主不得不来我们上海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把它升级改装。一起先睹为快吧!

施工车辆展示


拆开内饰门板,可以看出做隔音的必要性,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不但钣金的震动会大幅度降低,通过车门孔洞传递的噪音、燥热灰尘也会大幅度降低,而且汽车扬声器的音质效果及生压级会大幅度提升!


高音安装完成,原车位的奥!


安装扬声器要注意多加喇叭防水座圈,一来可以加固安装的喇叭,防止时间久会变形,二来防止雨水从玻璃渗透到喇叭,这样效果就会更好,更耐用。这些都是体现经验和专业。


美国JBLGTO608C套装喇叭安装完成,特点是动态反应快、声线表现平衡、声场定位准确等,是不想进行大改动,仅仅想用原车主机就能大大改善原车音效的选择。


分频器的规范接线安装,它能让各单元特定频率的讯号通过,使得各频段单元扬长避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就有的潜能,且频响变得平滑、声像相位准确。这样高、中低音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合拍、明朗、舒适、宽广、自然的音质效果。


GT5-10D双音圈超低音扬声器喇叭安装完成,结合古典与现代元素,其优点是有较多的接线方式,单独一个双音圈喇叭可以有三种连接选择,串联、并联和独立联接。


最后用相位仪调好相位,门板复位。


推荐阅读:上海粤声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美国JBL 终遇知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粤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83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