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展示魅力

  • 2018-08-07 14: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有许多车友问我,对音质造成影响的到底是扬声器(喇叭)还是功放?

    其实,在汽车音响中,只要是为打造音响系统而加入的设备都会对音质有影响,包括扬声器、功放、信号处理(DSP),电源供电部分、线路等。简单来说,音质的好坏并不是某个设备造成的,但任何一个设备都可以影响到音质的好坏。所以,如果想要获得好音质,离不开专业人士的技术支持,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友愿意花费十几万,几十万来到桂林卖音乐改装爱车音响的原因所在。

改装车型——奥迪Q7
\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H8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ES165.3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低音 喜力仕 P10E 一只
功放1 创世纪 MK4 一台
功放2 艾索特 R1.600  一台
隔音 萨迪 -- 若干
店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很多车主在做音响改装的时候,都会忽略对音源端的优化。但恰恰音源端的质量直接决定了音响的品质,所以我们的改装师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加入了一台德国艾索特H8处理器,采用性能最高的音频片上系统(凌云逻辑)芯片;采用6成8路方式,由6路独立信号输入组成8组独立信号输出,支持信号合并,堆栈;31路独立均衡可以对应每个通道独立调节;可选蓝牙模式带无损音乐播放,支持光纤,同轴输入。

升级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使用萨迪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内外双层细致隔音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艾索特ES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使用了丝膜球顶振膜,高音部分通透亮丽;中音单元用料充足,中音部分音色饱满;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磁力很强的磁铁,并使用了长冲程环绕橡胶悬边,所以中低音部分频响范围更宽,稳定性更好。后声场辅以一套德国艾索特M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增加音乐的丰富性。

在原喇叭位加装木质垫圈,解决门板共振和安装深度问题


德国艾索特ES165.3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德国艾索特ES165.3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前声场整体安装完成


    再加入一只拥有瞬间的爆炸冲击力,律感和力量感超强的德国喜力仕P10E超低音。并用英国创世纪MK4功放和一台德国艾索特R1.600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保证每个喇叭都有充足的动力,演绎出色的音质。

德国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


    在本次音响改装中,除了专业的器材搭配和安装技巧,以及高超的调音技术外,我们的改装师还加入了四门隔音,不仅让音响系统的各个设备都发挥到极致,相互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而且还改善了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让好音质不会被噪音所淹没。改装完成后的奥迪Q7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推荐阅读:桂林卖音乐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动听的音色
改装店家: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5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