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宝马73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W1旗舰版12件套 专车专用无损

  • 2019-08-21 2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为什么成都这么多宝马车主喜欢来美声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1、多年的宝马改装实践积累下丰富的经验;
2、专业的技术团队支撑;
3、优秀的音响品牌支持宝马专车专用无损改装;
4、让人如沐春风的服务态度。

说一万道一千,不如实际案例来的实在,下面就是宝马730车主的亲身体验:


宝马73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处理器 艾索特 R12 一台
喇叭 艾索特 W1 12件套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三台
线材 艾索特“星空”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车主一直很纠结原车音改换什么品牌的喇叭,既能提高音质效果又能无损改装不破坏原车,这次来到美声完全是抱着看一看的态度而来的。

在经过详细的改装咨询和了解,改装师傅让车主先试听以下,车主一开始还很迷惑还搞得这么神秘,不过一段试听完成,车主也是眼前一亮,迫不及待的问这是什么喇叭,这么好听。

改装师傅这才详细的为宝马730车主介绍起德国艾索特W1旗舰版12件套宝马专车专用系列啦喇叭套装。这不正是车主一直想要的:专车专用、原车喇叭位替换、无损安装,既能轻松获得好音质,又不用担心对汽车造成损坏,车主果断下单安装。

中置喇叭安装。


门板艾索特喇叭安装。




高音单元三角位安装。


座位下面低音安装。


而三台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和一台艾索特R12 DSP处理器进行了尾箱工艺式安装。








自次宝马730车主也成为了美声忠实的粉丝!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更好的音乐聆听体验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