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的改装打造原车原貌 宝马专车专用器材有大乾坤

  • 2018-10-15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久声
  • 责任编辑:CarCAV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动力配置上,宝马X5有3款动力可选。其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X5 在SUV中是不俗的成绩,但较大的空间不利于音响系统的发挥,较大的空间同样会让噪声得到发挥,而且原车没有高音,没有功放。所以原车音响的声音比较硬朗,空间感不清晰,音场、音响的空间和定位不是特别舒服,稍嫌杂乱,很难让音乐内涵的力量感迸发出来。

享受音乐是每个人的追求。音乐不仅仅是艺术,还是一种生活态度。虽是宝马X5但车主却对车内的音响系统不满意,喜欢听流行音乐的车主于是来到了重庆久声做音响升级。



宝马X5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悠扬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BAF 高音 一套
  BAF 中音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401D 两台
处理器 豪客 DSP-H8 一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久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升级汽车音响前肯定是先给车门做隔音,只有在良好的播放环境下音乐才会发挥的淋漓尽致。拆开宝马X5的车门跟很多原厂车一样车门上并没有做任何的隔音措施。





把那层防水膜撕掉并把里层清洁干净贴上我们的第一层止震板,贴第一层止震板是为了抑制车在行驶时车门上的铁皮震动带来的噪音及风噪。本次使用的隔音产品——大能蓝金刚。双层镀膜,纯铝层,丁基橡胶层,双层涂硅牛衬纸造成,更加耐用耐磨。 



在门板上贴上第二层隔音材料蓝金刚。门板隔音对抑制噪音和共振能起到一个良好的作用,同时门板隔音能将门板的孔洞密封起来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喇叭一个良好的播放环境。



设计中低音喇叭安装的地方


意大利ATI悠扬6.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底板上,最真实的现场表现力,声音自然,甜美优秀的声压表现应对极端嘈杂环境;低频密度极高,弹跳力一流,不仅可以提供完美的人声及乐器表现,在表现大动态方面也棋高一着,再和多个顶级品牌高端产品的对此测试中,ATI悠扬系列具备全方位压倒性优势,当之无愧的“人声之王”



意大利ATI悠扬6.3中低音安装在座椅下面。


意大利ATI悠扬6.3中音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BAF百富龙安装在门板上。BAF系列的音响器材本身就是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器材,所以在改装的时候它也能够保持原有音响系统的结构。



后备箱没改装之前


因为宝马X5车主不想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太大的改动,所以久声改装师们选择在后备箱进行倒模装。


两台ST401D功放安装在做好的倒模里,体积小不占空间。搭配美国豪客DSP--H8处理器作为音响 改装标配,是必不可少的。


意大利ATI悠扬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处,音响的安装必须要牢固。然而高音的固定会直接定位声场,不会因为高音的松动而让声场晃动,让我们离音乐更近一点。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新系统在保真效果、稳定性、纯净度等多方面表现的都非常出色,将歌曲的质感完全展现了出来,音响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车主也得偿所愿,听到了优美动听的音乐。高质量的音响器材,精品的改装件技艺。不仅将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做了相应的优化,同时还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工作,从而让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

推荐阅读:重庆久声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重庆久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8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