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奔驰AMGGT50汽车升级劲浪改装 高音细腻柔和

  • 2022-01-28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奔驰AMG GT50车主对音质有着狂热的发烧追求,原车搭配11只喇叭,在泉州海林我们给车主无损升级了14只劲浪专车专用喇叭,并用三台四路功放驱动,高音细腻柔和,不刺耳,中音层次清晰,人声细节更丰富,低频强劲,结实有力。中置、后环绕喇叭补充声场,打造超强的立体环绕听音氛围。再添加一只超低音,带来强劲动感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浓厚、感染力更强。

奔驰AMG GT50与音响器材合影


奔驰AMGGT50汽车升级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阿尔派 X09 一台
前声场 IS  MBZ100套装亚麻 一套
后声场 IS  MBZ100套装亚麻 一套
功放一 FOCAL FPX4800四路 (推前声场) 一个
功放二 FOCAL FPX4800四路(推后门+后环绕) 一个
功放三 FOCAL FPX4800四路(推中置+超低音) 一个
中置 ICC  MBZ 100 4寸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前后门板无损安装劲浪高中音,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自然,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前门喇叭安装与复原


后门喇叭安装与复原


劲浪高音背部安装细节



    原车中低音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极差。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中低音单元,更换成了劲浪ISOB MBZZ,它的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沉稳有力,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中置、后环绕喇叭的加入主要是为了平衡左右声场,通过得当的调试,可以让全车乘客都获得好的听感,并营造影院般的立体环绕感。

劲浪中置喇叭(上)与原中置喇叭安装对比


后环绕喇叭安装在后备箱两侧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阿尔派X09音源处理器,它能够提升音质,优化音频信号,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基础。而三台FOCAL FPX4800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全车14只喇叭,能够保证音乐有足够的功率输出,确保音质更加优美。还加装了风扇,利于散热。

功放、处理器安装后备箱,加装风扇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劲浪P25FE 10寸箱体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量感更足。

劲浪P25FE 10寸低音炮安装在尾箱一角



系统点评:
整套系统安装完成以后经过调试,高音通透清晰,中频温软圆润,低频力度平衡感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人声,流行音乐,抒情乐等无不让车主震撼,音质准确细致、细节丰富并个性鲜明。最后,车主上车试听改装效果,闭上双眼,仿佛置身于交响乐演奏的大厅一般,充分表现出音乐包围的氛围感、丰富的空间感,以及泛音丰富的宽松感。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改装店家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古店社区江南大街海西汽车汽配城15幢9号店
 
更多了解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7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