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奔驰GLS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发烧者的爱好

  • 2018-06-13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的豪华车相当多了,这台奔驰GLS除了合理的器材搭配,改装技师的实力和功劳不容忽视,整套器材的改装位置以原位安装,没有给GLS造成任何的雍肿感,如何让车主得到自己喜欢的效果,这也需要时间去探索,去聆听,去总结,知道升级以后的汽车音响效果缺陷,提高自己的听感听力;音乐之声团队对改装的每个细节追求完美,为发烧友提供个性化汽车音乐定制方案,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享受空间,让改装成为低调的艺术品!



    对于奔驰GLS以及豪车类车型,武汉音乐之声有发言权,设计搭配无损安装是基础,大能隔音结合赛伦科特全车隔音降噪,给予奔驰GLS安静的听音环境。德国麦仕搭配美国捷力12W6超低音强强联合,声音错落有致,有动态有细节,器材特性融合极致,效果获得车主高度满意;音源亮点之一:旷世无损播放器以光纤信号给予系统好音源,更是锦上添花!



奔驰GLS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S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自带器材 -- 一套
音源 旷世 -- 一台
功放 麦仕 PP82 一台
低音功放 捷力 HD750.1单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2W6 一台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好的声音效果,首先在音源上占极为重要的部份,选择音源用旷世无损播放器,它能带来极精准,极通透,极强乐感的音质,应用于简洁方便的放大电路,带来无法企及的超低失真,再加上支持双单声道性能的配置,进一步重新定义了耳机放大的艺术性。 在双单声道模式,失真低至0.00026%, 挑战发烧友极限。



奔驰GLS原车喇叭


    安装喇叭前隔音施工每一步细节也是为声音垫下基本的,在喇叭安装过程需要几个要点:喇叭安装非常重要,声音效果好不好,安装占很大一部分,安装喇叭有5个流程,都是围绕“稳固,密封,安全,防水”四大核心来安装!


推荐阅读:阿尔派A09+德国艾索特 武汉音乐之声成就丰田霸道好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5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