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第二次升级只为好声音

  • 2022-10-30 15:5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这台奔驰smart的车主是中山韵声的老客户了,前不久车主曾在店里做过一次音响改装,良好的声音表现赢得了车主的信任。但是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步提升,车主再次来到店里,准备为爱车做第二次的音响改装。

奔驰smart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主要用蓝牙听一些流行歌曲,这种类型的歌曲对音响系统的稳定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再结合上一次的音响改装方案,技师决定此次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诗芬尼95.4X。

改装方案:(二次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诗芬尼 95.4X 一台
工艺 A柱倒模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展示


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这台诗芬尼95.4X,采用灰色铝合金散热材料,不仅看起来非常的简约大气,而且长时间使用也有优异的表现。它使用的线束也是专用对插,安装起来简单方便,无需改线。

技师正在施工


技术上诗芬尼95.4X继承了诗芬尼深受的技术积累,经过它的放大,可以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不仅在保真效果上表现出色,同时还可以营造出3D环绕立体和现场级的音乐效果。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95.4X


功放做合理摆放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只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功放,但是却弥补了上一次音响改装中的不足,让音乐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也让声场喇叭可以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5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