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博士达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FOCAL 快乐的开始

  • 2018-04-24 12:14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小舒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哈尔滨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法国劲浪FOCAL 美国锐克 驭声隔音降噪

    一人,一车,一首歌。一生,一梦,一片天空。清晨里的第一片阳光,醒来后的温馨早餐,和行驶路上美妙的音乐,是这一天里最快乐的开始。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锐克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 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C 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1 audio system AS4120 一套
隔音 驭声 --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门板的隔音,隔音是改装音响的前提和基础,我们应该知道声音的传播需要靠介质的振动支持,汽车车身都是由金属薄板制成,发动机、轮胎、门板所产生的振动会使这些金属板壳体发生剧烈地振动。非常影响喇叭的发挥,在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音响升级中,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步骤,能使你事半功倍。有调查显示,隔音可以提升38%以上的音响效果。给音响系统提供一个好的发挥环境是非常必要的。





隔音施工完成后开始喇叭安装,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 套装喇叭中低音安装于车门原车喇叭位。 PS165F的高音清澈,通透,穿透力强,完美填补原车高频部分的空白,瞬间提升整个声场表现力,层次感强,音色真实自然。


后声场法国劲浪FOCAL 165AC同轴喇叭原车位安装~内置交叉旋转式高音,能够保持优秀的功率控制和动态性能,拥有非凡的低音质量和超高的灵敏度。


意大利audio system AS4120四路功放安装~何谓功放?让讯号的强度更强,这样将讯号强化成功率输出的机构,就叫做功率放大器,也就是俗称的功放。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普通汽车的功放都设计在主机内,功率一般为10W~45W,但这样无法聆听多层次大功率的数码音乐,要想使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其目的是将电源的12伏电压升至35伏~45伏,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



最后美国锐克DSP安装~



    后记:调试之后,劲浪喇叭在audio system功放的推动下总是能给人惊喜,人声定位精准,音场深厚有层次,赋予了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的恬淡韵味,很是挑动人的心。

推荐阅读:哈尔滨博士达丰田霸道改装升级法国劲浪 全车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2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