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动听音符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喇叭 总要有点追求

  • 2018-05-27 16: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别克君越这款车对于他的外观,空间和性能都非常满意,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大气稳重。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商用车都比较有面子,宽敞的空间,坐着非常的舒服。

平时比较喜欢听音乐,开车一定会开音响。但是这方面效果还是不理想,所以觉得这块到专业店升级下,男人嘛总要有点追求。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EV6508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DLS CC-4四路功放 一台
蓝牙 江波蓝牙模块 -- --
隔音 斯耐特 两门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动听音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GermanMAESTRO是使用玻璃纤维技术制造扬声器盆架,虽然它的成本比金属框 更昂贵,但玻璃纤维在减轻重量的同时,增强了稳定比率。此外,盆架本身在声学 上比金属盆架更加中性。像一个精心设计的桥梁,盆架可以抵抗振动带来的危险, 从而再现一个更干净纯净的声音。


 

车门隔音上做上斯耐特止振,一共做两层,内外各一层,可以让车门变的更加密封结实,喇叭装在门上,打出来的低音更加结实有力。


 

6.5寸的曼斯特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装有专用垫圈的喇叭垫上面,用螺丝锁住,确保喇叭的平整,密封。


套装喇叭都会有一个分频器,它会分配好高音和中低音各自的工作区域。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动听音符奔驰GLK汽车音响改装金凤凰 放纵狂野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动听音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4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