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浓郁韵味

  • 2018-06-09 14: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君越上海通用利用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势资源、领先的科技,为精心打造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在外形上别克君越看起来豪华大气,商务气息非常浓厚。而内室的布局合理,乘坐空间宽敞,可以为车主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别克君越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君越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特意来到银川天诚,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套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功放 骇客 --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23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而后声场使用的劲浪 FOCAL 法国劲浪165AS,则可以将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表现出来,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为丰富。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中道小地雷超薄炮,从而使得低音部分下潜力度更深,表现更富有激情。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骇客4路功放,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完美。

FOCAL165AS套装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美国骇客4路功放


中道小地雷超薄炮


    【改装效果点评】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到位,所以施工完成后,让人看不出有任何的违和感。让然感觉像是原装一样,由此可见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RS 原声呈现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1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