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雪佛兰科帕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唤起活力

  • 2018-09-23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佛兰科帕奇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它的外形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能够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汽车内室的设计较为简洁,但配置非常丰富,完全可以满足车主日常的用车需求。在驾驶的时候,能够明显感觉到汽车的动力强劲,操控性良好,无论是越野还是公路表现都非常的出色。

雪佛兰科帕奇到店进行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佛兰科帕奇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而且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阿尔派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 一套
超低音 阿尔派 10寸 一只
功放 阿尔派 4路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方面可以减少风噪的干扰,另外一方面也可以有效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隔音施工前对门板进行清理


门板进行了内外两层隔音处理,高效吸收不同频段杂音,抑制车门振动,阻隔外界噪音


加装喇叭垫圈


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原位处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特写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了阿尔派二分频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的音响器材,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后声场使用的阿尔派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阿尔派4路功放。

后声场同轴喇叭进行焊接加固


阿尔派4路功放装在座椅底下


阿尔派10寸喇叭进行固定工序


    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非常的飘。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阿尔派10寸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到位、线材布局合理。保证每一处施工的质量,使得音响器材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也为车主带来了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让车主可以随心所欲的听自己喜欢的歌曲。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再见无聊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0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