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旅途 上海音舞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麦特仕

  • 2019-04-04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众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科鲁兹是雪佛兰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轿车。外观时尚大气,犀利的车灯和流畅的线条让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在内饰方面,科鲁兹采用了高档的真皮材质,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简洁的设计也和科鲁兹的运动外形相呼应,在消费者市场颇受青睐。

改装车型—科鲁兹,使用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音响音质表现一般,声音不够清澈,如果将声音调大,喇叭还会有杂音出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舞汽车音响改装店,打算对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
前声场 麦特仕 M-651 一套
后声扬 麦特仕 M-651 一套
低音 麦特仕 Y10 一个
改装店家 上海音舞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的第一步是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处理,使用隔音胶对汽车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可以防止噪音影响音响的工作环境。在拆除原车喇叭后,可以发现塑料质地的原车喇叭和麦特仕喇叭相比,做工稍显粗糙。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做工粗糙


麦特仕和原车喇叭对比,可见麦特仕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前声场的麦特仕+M-651两分频套装喇叭,可以使音质更加细腻自然,纤维编制的中低音音盆利用了新技术震动系统,使它的灵敏度更高,音色更加丰富,层次分明。高音单元的优质蚕丝膜制作的软球顶,使高音单元的音质更加细腻悦耳,不失真。安装过程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只有两个高音单元安装在前门,后声场高音单元的缺失会导致整个声场听起来比较闷。而麦特仕+M-651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后声场喇叭,可以保证后排乘客的听音体验,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饰盖处,能够让后声场音乐更加丰富。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施工细腻


另外麦特仕音频处理器可以在不改原车线路的同时,对音质进行升级,解决音质浑浊不清的问题。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师为汽车添配了一台麦特仕+10有源低音炮Y10。

为车身添加音频处理器



为车身添加麦特仕+10有源低音炮Y10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结束后,车主对音响进行了试听,发现音响在升级后的音质更加稳定清晰了,同时,改装过程中,改装师贴心的服务和较高的技术也得到了车主的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天目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尽享完美音乐
改装店家地址:上海江桥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底商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9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