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慈溪尚音雪佛兰汽车音响改装三分频 享受高品质音乐

  • 2019-05-10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作为深受主流中坚人士喜爱的国际大众品牌雪佛兰,以其人性化科技和可靠的品质著称,广泛受到爱车人士的追捧。雪佛兰车型品种广泛,从越野车到跑车,你都能从中找到相对应的型号。无论是它那张扬个性的外观,还是那舒适实用的内置装饰,都是让人无可挑剔的。

但对于喜欢乐感享受的车主来说,雪佛兰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原车音响不理想。在行驶爱车的途中,若没有灵动鲜活的音乐调剂一下,只会使旅途显得枯燥烦闷,增加车主的疲惫感。这位蓝姓车主是个追求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人,她绝不允许她的生活里有任何的将就存在。于是,她便来到了事先在网上了解到的这家浙江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改装店。

尚音团队里的资深技师在了解到蓝女士对生活和音乐的追求后,便向她推荐了自己精心搭配的全新音响系统。

升级音响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壹號+德国卡文 2分频套装喇叭+ka30全频中音 一套
后声场 德国壹號 同轴喇叭 一套
DSP 德国卡文 kay610s十路大功率dsp 一台
功放 德国卡文 ka800.1 一台
低音 美国来福 10寸p1超低音单元 一只
电容 美国来福电容
线材 全车发烧喇叭线、电源线、音频线
改装店家
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定制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车体音响系统提供一个悠然安静的舞台,技师对车体四门进行了3层隔音止震降噪处理。



前声场安装的德国壹號2分频套装喇叭+德国卡文ka30全频中音三分频喇叭可以使得声场位提高至听者的耳边,乐声听起来层次感更分明了。

中音喇叭的安装
高音和中音喇叭展示
前声场低音喇叭的安装


技师还搭配了卡文kay610s十路大功率dsp解码来推动前声场喇叭,增强喇叭的发声力度。

后声场上的德国壹號同轴喇叭,准确的配合了前声场喇叭的发声,增强车体音响效果的通透性,使得车体音乐听起来更空灵清脆了。

装置在后备车厢的美国来福10寸p1超低音单元喇叭,这不仅不会破坏车体空间的美观性和容量,也大大增强了车体音乐的震撼力,使得车体音乐更有节奏感。

为了推动低音喇叭发声,技师还给车体增加上了德国卡文ka800.1功放。

还有就是美国来福电容,增加蓄电池的蓄电能力。

全车发烧喇叭线、电源线、音频线。
安装在后备箱的部分设备,节省了车体空间。
在店内技师一番熟练技艺的操作下,整套音响改装非常顺利的完成了。车主也是迫不及待的进车试听了改装后的效果。清晰纯正的音乐声缓缓流转在耳边,像上好的葡萄美酒般醇厚、醉人。蓝女士非常满意改装后的效果,驾驶上自己的爱车便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推荐阅读:宁波慈溪尚音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卡文 简易而不简单
改装店家: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1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