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正鑫天煌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卓越品质

  • 2017-12-04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提到美系车大家第一感觉会想到雪佛兰,更会想到外观大气、线条肌肉、马力强大等等这些词语,雪佛兰迈锐宝就是这样一款配置车型,前格栅镶嵌有镀铬饰条的分体式设计加之锐利的鹰眼大灯,让迈锐宝的运动范儿充分十足,肌肉感十足的轮拱以及立体造型的车尾更是有种桀骜不羁的个性。

改装器材合影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雪佛兰迈锐宝的原车搭载的是6个音响喇叭配置,但是作为主打动力的车型其在娱乐性方面却稍微显得欠缺,原车的喇叭做工工艺较为粗糙,很难发挥出较好的音质表现,因此车主来到正鑫天煌贞丰店专业音响店进行升级改装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同轴 一套
隔音 KG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经过KG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进行全面的隔音降噪处理之后,正鑫天煌贞丰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丹麦丹拿 232喇叭,它的高音部分高亢亮丽,中低音应用的是30mm左右的音圈设计,让其磁通力得到了有效的增强,也让中低音部分的控制能力得到了有效的增强可以有效的提高整车的声场后声场使用的德国弗莱德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门板KG环保隔音处理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原车喇叭与丹拿进行对比展示


丹拿喇叭做工用料充足


【改装效果点评】
    经过正鑫天煌贞丰店全面的升级和完善,让音响器材发挥出了应有的品质。细节的处理更是非常到位,整个声场的音色稳定自然,醇厚干净,声音充满张力和弹性,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安装与原车非常贴合


改装升级进行最后的调音


推荐阅读:贵阳正鑫天煌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用心倾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7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