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听歌声 南京音乐人生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2-25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佛兰迈锐宝是通用汽车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雪佛兰迈锐宝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尾部使用了双排气管设计,从而让汽车的美式力量感完全的彰显了出来。而汽车内饰采用了通用汽车常用的环抱式设计,从而让汽车视野更加开阔,层次感也更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佛兰迈锐宝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进而让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更显粗糙,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隔音 荣茂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在减少噪声对其干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和流行音乐,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使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从而让中低音喇叭驱动起来更加容易,音色也更加的丰富饱满。而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ATI 精巧6.1喇叭,则可以让音乐更加细腻动听。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意大利ATI 精巧6.1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雪佛兰迈锐宝的车主,选择了几首自己日常喜欢听的几首歌曲,音乐的细腻度、层次感、丰富性完完全全的表现了出来,车主试听的时候都感觉自己像是在音乐的现场一般真实。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南京音乐人生


南京音乐人生


推荐阅读:倾听原声 南京音乐人生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8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