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新感觉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追寻完美音质

  • 2018-01-08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54064650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在生活中不可或缺,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音乐必不可少。但是大部分原车音响效果都非常一般,很难满足对音响有要求的车主。通常汽车出厂时音响部分只是按能满足一般需求而设计,从成本控制方面来讲,厂商的生产核心在汽车发动机等主要部位,而汽车音响作为汽车辅助设施,是厂家节约的原点,能发出声音就不影响出售,这也是大部分汽车原车喇叭的硬伤,这让本来在驾驶的时候听音乐是一种享受,却变成了一种“难受”,所以想改善音质效果只能对原车音响升级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玛士舞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台
隔音 奥迪亚顶级银战士 -- 若干
改装店家 赣州新感觉专业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外层隔音安装效果展示,隔音提升音响效果,还可以在汽车高速行驶过程中减小风噪,增强汽车钣金的强度,起到很好的隔热效果。为音响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原喇叭孔上,在安装固定前,我们会对其进行防水、防振以及绝缘的处理,这些施工步骤只有一丝不苟的完成,才能造就出好的音响效果。人声纯正、音色丰富,有力出色,在安静的背景下,声场非常宽阔,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器材安装没那么简单,很多细节的细致处理,他需要严谨的态度与用心的工艺,需要专业专注一丝不苟,且孜孜不倦。






音响改装完成后,试听了一下,整体听感上,高低频的层次感相当分明,使整个声场有种开阔的感觉。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推荐阅读:赣州新感觉凯迪拉克ATS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其乐无穷
改装店家:赣州新感觉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0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