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雪铁龙C3-XR汽车音响改装MBL D5 不经意的改变

  • 2016-10-30 11: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车主是路过我们店的,看见店内正在紧张忙碌的施工,好奇心让他停下了脚步,就进来了解一下,说起隔音,自己还真是没有意识到,车本身噪音就大,尤其是噪音问题严重影响音质听觉,通过我们专业耐心的讲解,车主觉得想尝试着做做看,改变一下汽车音质现状,不知道给自己驾驶效果怎样?

改装车型——雪铁龙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MBLD5  
后声场 爱威 A-650
隔音 Rich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拥有好的音乐环境,改善车内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首先进行的是是四门隔音。专业拆卸后的右门板,内饰很空洞,起不到隔音作用,针对这个缺点,车神的改装技师为车门安装的是Rich隔音,它能有效抑制门板共振,降低噪音的传播。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做隔音处理


经过现场的试听对比,车主选用MBL D5作为前声场喇叭,音质清晰自然,并加装了保护罩。车神的改装技师将升级使用的汽车爱威 A-650和原车的声场喇叭相比较,原车的声场喇叭在声音的表现比较脆弱,灵敏度分析力低容易产生失真现象,而升级使用的爱威 A-650喇叭声音表现低音结实有力,人声舒展,和原车的音响对比,杜绝高音失真,非常适合替换原车音响升级的车友。

喇叭安装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MBL D5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喇叭加上保护罩


经过专业的调试后,车主一听就上瘾了,好的汽车音响给人一种好的驾驶享受!你觉得呢?

爱威A-650专业喇叭(右)与原车喇叭对比


爱威 A-650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知音十分 西安车神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Rich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9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