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真音 衡水兄弟雪铁龙C3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5-29 10:02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琴琴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人精神灵魂的寄托,总会在清晨,总会在午后,在某个安静的夜晚,点开一曲音乐,静静的聆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音乐成了我们最好的宣泄方式,把我们的内心世界张扬得淋漓尽致。茅屋外风急雨斜,茅屋内长吁短叹,要是没有了音乐,整个世界也会变得苍白乏味!

东风雪铁龙C3这次来衡水兄弟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美好的音乐,于是简单的进行了个前后声场的喇叭替换!兄弟汽车音响


前声场雷贝琴C6A,后声场RCX6A同轴!这两款具有高灵敏,因此原车能轻易的推动!


门板专业隔音处理,是音响升级的基础!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才能更好的发挥出喇叭的应有的特性!除了密封门板,而且还能有效的降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


前声场雷贝琴C6A,为了让其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中低音通过倒模安装,减少外物的阻挡!此款喇叭可以说是雷贝琴的入门级产品,在人声以及摇滚类音乐上都能很好的发挥。在同等价位力可以说会是没有对手的存在,一个词概括它就是物美价廉!


后声场则是安装着雷贝琴RCX6A同轴系列喇叭!对前声场进行完美的补充,提升整个声场的表现能力!改完之后,整体音质相比之前有明显的提升,中高频细节更加的丰富,大音量下并不会出现破音的问题!声音表现更加的清晰,更有层次感!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原音重现
改装店家信息请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8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