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启辰T7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音质清晰甜美

  • 2022-06-24 11:0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启辰T70是东风启辰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SUV,采用了多项同级市场上"见所未见"的领先技术,包括首次采用XTRONIC CVT变速箱、首次采用真正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首次搭载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智能装备,凭借"技术派智享SUV"精准的市场定位,在市场站稳了脚跟。不过今天重点介绍的不是车辆的性能介绍,而是车主从梅州过来非常有诚意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来升级1w6的三分频主动系统。



启辰t70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7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两分频 一套
DSP 洛克力量 R10.8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 洛克力量 700.1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 阿尔派 10寸低音炮 一只
隔音 酷爵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什么叫主动三分频?什么叫被动三分频?主动分频是功放直接推动喇叭发音,不需分频器,功率足,发挥稳定,无失真,调音用专业主机或DSP;被动分频,由功放推动经分频器再到喇叭,信号传输是被动式的,间接且器件多会容易造成信号损失,有失真情况出现。因此,保证功率,层次,音质等极佳,主动分频更胜一筹。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在这种情况下,就算再好的喇叭也难以展现其真正的实力,所以必须进行隔音处理。车门是噪音的主要来源,改装师采用酷爵隔音材料对前后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