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心悦耳

  • 2020-08-10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福特锐界的车主平时很喜欢听歌,对音质也有较高的要求,但无奈原车声音单薄,低音下潜不够,开大声容易失真破音,无法给车主带来好的音乐体验。所以一直想要对音响进行改装,来得到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


    最近车主通过抖音刷视频,正巧看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改装技师的做工和改装技术都非常认可。于是便到店里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咨询,了解到车主偏爱人声,偶尔听下电音,于是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给他推荐高性价比的丹拿音响的升级组合,车主非常满意,马上就开始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0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将原车喇叭拆下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拿232二分频。丹拿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腻,原声再现真实,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在为汽车添加一个中置喇叭,能够让声音的听感饱满、细节表现更加丰富。而且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对门板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原车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为汽车添加中置喇叭原位安装


    接下来在后声场位置,改装技师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升级后,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0二分频。这套喇叭声音细节清晰、层次分明,能够在声场中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音乐的听感真实自然,立体饱满,让音乐的现场感十足。


原车后门板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喇叭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后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专业的器材搭配,在经过改装技师高标准的施工安装,让这台福特锐界的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原位无损的安装更是深受车主认可,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极为认可。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解压好音乐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2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