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温暖淳厚

  • 2020-08-24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可能很少有车主会因为汽车音响的不足而放弃购买一辆车。福特领界就是如此,因为在外形上、内饰配置以及综合能力性价比上表现不俗而深受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但是原车音响确实有待提升。如果是耳朵挑剔的车主,也只能通过改装汽车音响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耳朵。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先锋 100ACH 一台
前声场喇叭 芬朗 SP-6.5D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芬朗 SQ-6.5X 一套
四门隔音 中道隔音   若干
改装时间 4个小时
系统特点 人声流行综合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来看看原车前后车门,这半透明的塑料薄膜,宛如雨衣的材质,隔音效果好不好可想而知,防水应该不错。





    无奈,为了达到喇叭良好发声的环境,让声音失真少一些,车门稳一些,就需要加上一层止振隔音材料,这里用到的是中道环保隔音材料Q-File和Q-mat。

    前车门板外层隔音(Q-File),内层隔音(Q-mat)。大小合适,做工细致。





  后车车门同上





    对于初次改装汽车音响或是预算不高的车主来讲,过于复杂的高成本音响系统只能远观,选择最为贴合车主情况的芬朗SP-6.5D两分频喇叭才是最合适的。原位安装,不破坏原车结构,车主放心。



    芬朗SP-6.5D的材质选择与结构上的声学设计十分合理,以至于能达到极佳的平衡表现,加上面对不同风格的音乐良好的还原能力,虽然是中低端喇叭,但也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了。



中音单元安装在前车门板



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车门板





    处理器选择先锋100ACH,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在幕后默默为整套音响系统播放的音乐进行处理,高电平输入和2路RCA输入,8声道输出和4路功率放大和蓝牙模块,从此解决音响系统解析力差、功率低的问题。保证高音质音乐播放。





改装点评
    音乐是最能治愈人的良药,当然同一首歌用不同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感觉也是千差万别的。就比如这台福特锐界,如果不进行汽车音响改装,那么车主永远也无法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妙音质,什么歌美声甜,温暖淳厚。调音之后,声音会更完美。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声音真实清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8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