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威胜达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与世界拥抱

  • 2017-11-03 16: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暂别一天的劳累,驾驶着爱车悠闲的开在回家的路上,尽情享受这一刻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美好,打开汽车音响,缓缓流淌出的音乐,仿佛在这美妙的乐曲已和这世界融为了一体!





前声场雷贝琴C6A安装于原车喇叭位,对于爱好轻改主义的车主来说,它是一个非常好的音响改装选择,音质饱满,声场开扬,原车主机便可以轻松推动!


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角度选择十分恰当,减少不必要的声能损射,还原真实的高音效果!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低音安装于座椅下方,身材小巧大大节省了车内空间,同时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低音效果!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深圳威胜达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轻松畅快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4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