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江波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精湛细节控

  • 2017-11-03 17: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津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GS8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然而宽广而舒适的内室导致了音质上的严重欠缺。车主喜欢听人声,那么丹拿亮丽的高音加上突出的中音,再配合调音侠10段EQ调音的修正,把高、中、低三个频段配合的天衣无缝。另外调音侠还相当于一台45W的小功率车载AB类功放,音乐中动态十足,力量感、层次感也有了很明显的体现。


【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原车喇叭 -- 一套
DSP 调音侠 --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首先能够抑制汽车行驶时产生的风噪,降低车内噪音;更重要的是为喇叭打造一个箱体,很明显的提升音质。我们可以通过照片很明显的发现原车没有进行过有效的隔音处理。也从侧面映证整车的设计理念中,抛弃了汽车音响这一重要环节。


做隔音首先要保证安全环保,要是做完之后满车异味那可就得不偿失了。丁基隔音绝不是噱头。






丹拿232安装。丹拿232 中低音单体MF172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铝质音圈线、铝合金框架。高音单体MT171采用丝质振膜、铝质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232做工扎实,明显能从外观上体现出大品牌的风范。


美音圈安装,能明显降低车内驻波从而提升音质。


232分频器安装。




高音头原孔位安装


    丹拿232对功率还是有一些要求的,调音侠带有的45W功放简直是为232量身打造的,经过精心的EQ调音和声场定位,把232的音效发挥到了极致,音场铺陈精准,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中音人声谱写深入,但是相对于丹拿其他系列的喇叭来说高音有些生硬但也不是很明显。总的来说,Esotan 232价格亲民,物有所值。



推荐阅读:天津江波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百变风格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8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