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 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音悦不停

  • 2019-03-12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清远传祺GS5改装歌剧世家音响,教你如何快速提升汽车音响音质!

有人说“真正的音响发烧友是不屑于在汽车内听音乐的,因为汽车空间环境决定了不管用什么级别的器材也不可能出好声音”。只是,随着日益加快节奏的生活步伐,对真正的音响发烧友来说,把真正的音响发烧器材搬上爱车,打造出媲美于专业家庭音响系统的专业移动音乐厅,不再仅仅局限于室内,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正弦波

DSP D6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同轴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除了可以减少噪音,还可以使门板密封,形成一个类似于家音箱的腔体,消除声短路,提升喇叭的低频效果。贴上减振板可以有效强化车身钢板,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抖颤杂音,犹如把喇叭安装到了扎实的箱体之上,大幅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选用歌剧世家F-25两分频,整洁的外包装设计,简单大方而不失单调。包装内部结构对喇叭单元保护很好。扬声器的外形设计简约,不缺时尚感,符合汽车音响发烧友的审美。


英国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6.5寸通用型扬声器,3D立体环绕声。


谈及低音炮,歌剧世家这款U3超薄低音炮可以说是同行业中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一款,它采用的是方形箱体设计,可以轻松安装在座椅下,丰富多彩以及震撼的声音效果,无疑要是喜欢音乐无处不在的便是你最佳的选择。


正弦波D6-DSP处理器,超强大功率,紧凑型设计,易于安装。带来高品质音乐震撼,给你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改装完试听过后,感受最深的就是人声更纯正了,音色很丰富,声场非常宽阔,而且低音更强劲了。只想说: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真的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好心情。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音乐广汽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一直在路上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