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色高度还原呈现饱满音质

  • 2019-03-23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
传祺GS8作为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首创了“外刚内柔”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在呈现霸气硬朗的外观视觉冲击的同时,内室整体宽敞舒适,颜色采用了暖木色,呈现出一种温馨感,为车主创造了舒适温馨的驾车环境。

改装车型—传祺GS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也许是追求理念革新的同时也在兼顾性价比的原因,传祺GS8的音响配置一般,足以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但在低音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并不能很好地满足车主听摇滚的喜好。因此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专业音响店,来为汽车进行音响的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A4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低音喇叭 艾索特 WE10 一只
功放 艾索特 P4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有效的隔音能辅助喇叭更好的进行工作。原车门板作为一个不规则、充满空洞的钢板结构,大量风噪传入很容易影响音质效果,因此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止振的同时还可以切断风噪传入途径,以此来为喇叭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艾索特MD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德国艾索特MK165安装在后门板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艾索特MD165,中低音单元采用特殊的盆架外形,遵循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可以大幅度减少回波的反射干扰;高音球顶丝膜设计可以使高频部分更加清晰亮丽,富有穿透力,对音质进行了很好的渲染。为了保证声音效果的统一,后声场使用了德国艾索特MK165,其符合纤维音盆保留纸质音盆的特性的同时,还可以柔化声音的冷硬感,还原乐曲细节,使呈现出的音色更加饱满,细腻柔和。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为汽车添加德国艾索特WE10超低音单元


为了使音乐更加纯粹透彻,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A4音频处理器,21段EQ音频均衡器调整功能可以优化音源,为音效呈现确立良好的前提。同时为了解决原车供给率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还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P4功放,以此来更好的带动喇叭所需功率,呈现饱满音质。

为了减少车内占用空间,德国艾索特WE10被改装技师安装在了后尾箱,以此来为车主提供一个更好的环绕音乐空间,使低音的震撼效果更加凸显,还车主一个富有动感的摇滚乐。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完成后,改装技师在为车主进行调音处理,以便喇叭能够更好地贴合车主的听音喜好。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的音响播放出的音色高度还原,饱满细腻,高频部分清透亮丽,低音部分也变得沉稳有力,声音不再带有金属感的冷硬,附上了音乐的动感,车主对于改装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欢乐节拍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音响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0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