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卖音吉利帝豪音响改装喜力仕 能够敏感你的音乐

  • 2018-07-10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荔浦卖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这位吉利帝豪的车主之前在我们荔浦卖音乐做过一次简单的音响升级,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身心感受体验后,车主发现,在原来的基础上可以做得更好。这种情况在我们店有很多,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不好,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车主对音质的感觉变得更加灵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听音要求提高了。

吉利帝豪来到荔浦卖音乐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L62C 一套
超低音 好莱坞 --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160.4 一台
店家 桂林荔浦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综合车主的考虑,我们为车主推荐的是德国喜力仕L62C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作为德国喜力仕20周年纪念产品,中音浑厚,高音敞亮,声场较宽,非常适合用来听流行音乐和人声类的歌曲,与车主的听音喜好不谋而合。

改装车和升级器材合影




德国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接线细节展示


德国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德国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细节成就好音质。一般情况下,原车喇叭线材和喇叭接头的部分均是使用绝缘胶带,绝缘胶带使用久了容易脱落,而我们的改装师在进行音响升级时,都会使用热缩管对喇叭接线口进行保护,并用焊锡点焊法进行焊接,保证每个喇叭的安装都是牢固可靠的。

德国喜力仕L62C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挺高声场




线材接口处套上热缩管,保护线材


前声场整体安装完成


     为了让音响系统在音乐细节表现更丰富些,尤其是让车主清晰地听到鼓声敲下去的那种力度与弹性感,我们还特意加入了一只音质效果极具震撼力的好莱坞12寸超低音,用来补充低频。而为了让每个喇叭都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加入一台大电流,低失真,体积超小的圣美歌160.4四路功放,为整个声场的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

尾箱做隔音处理


引线到尾箱,安装部分升级器材


圣美歌160.4四路功放安装近照


好莱坞12寸超低音置于尾箱


    吉利帝豪本次的音响改装无论是前声场高音喇叭的精准定位安装,还是为了保证音响品质而对门板及尾箱进行细致的隔音,都足以看出我们改装师深厚的改装功底。整体施工完成后的改装车,无论是处于静态还是动态,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各频段都非常稳定,快速切换歌曲,喇叭的反应也非常快。

其实,汽车音响改装就像人的一生,只有不断的追求更高的层次,才更能诠释生命的意义。

推荐阅读:沉稳动人 桂林荔浦卖音乐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桂林荔浦卖音乐汽车影音荔浦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8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