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德雷特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只要歌好听

  • 2019-05-30 18: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engfei101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生活的快节奏,让汽车成为我们生活之中必不可少便利的代步工具,但是汽车仅仅是我们的代步工具吗?不是的。爱车可能会是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倾听者。开车是件很乏味的事情,特别长时间驾驶,注意力过于集中,难免疲倦,等待的感觉极其枯燥,这个时候我们用音乐来调动感官、享受乐趣,可原车音响又根本无法提供高品质的享受,怎么办?原车音响系统的升级与汽车隔音的改装变得迫在眉睫。



吉利博越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SF651B 一套
功放 西玛 S900 一台
低音 伊顿 10-300超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轮弧、翼子板:轮弧和翼子板的部位,如果隔音措施不到位的话,会导致胎噪轻易传入车内,原车在这里未做任何的隔音处理,技师先使用大麦隔音减震胶对轮毂做隔音、止振处理,之后再对轮弧做隔音、止振处理,这样能有效的共减少胎噪传入。











引擎盖的隔音往往是人们容易忽视的地方,但原车的引擎盖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汽车行驶引擎盖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引擎盖专用附膜隔热吸音,对引擎盖做了止振处理,降低了共振噪声的产生。

U型槽,钣金表面没有隔音止振处理,引擎噪音通过这个部位传递到驾乘仓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U型槽进行隔音,加固U型槽铁皮厚度,保护铁皮生锈,降低发动机高速运转时引起的U型槽铁皮共振的噪音、降低部分发动机噪音传入驾驶舱内。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德国伊顿172.2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原位,经过严谨的声场定位后,将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再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的原位置。让声音的层次感更丰富,细节处理更加细腻、到位,技师还细心地为喇叭垫上木质垫圈,增强喇叭的音效。





再为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漫步者SF651B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原位,使用专车专用线束,直接对插安装。并且为喇叭添加一台DSP西玛 S900功放,高信噪比、低失真、强大的功率,三大功能,简单直接的让喇叭的音质提升多个档次。



在汽车的后尾箱,技师将德国伊顿 10-300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内,它能够带来结实有力、激情澎湃的低音效果,还可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度,让音域更宽,对声音的细节表现更到位。





通过这次改装,这台吉利博越的音响水准达到了他应有的样子,对音乐的演绎细腻到位,非常富有表现力,层次分明的将音乐真实、自然流畅的播放,而且原位换装、原线路的无损安装也非常符合车主的想法,令车主非常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动听的转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4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