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一唱三叹

  • 2018-01-03 09: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长城哈弗H6的诞生让消费者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不论是设计还是装配工艺都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不相上下。尤其是在设计方面,诸多新鲜元素的应用提升了整体档次。空间方面是H6的强项,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整角度,适应不同身材的乘客。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哈弗H6注重的是汽车的实用性,所以在音响等辅助系统方面原车做的并不是特别完善。哈弗H6的原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所以汽车音响的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难以引起听众的兴趣。车主是一个对音乐向往的人,原车简单的音响品质根本无法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于是在经过多方了解之后来到梅州车乐汇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长城H6


音响改装方案:诗蔓超值A套餐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DT168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28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0原厂低音箱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来打店铺之后与改装师傅进行专业的试听选择了诗曼套餐进行改装升级,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诗蔓DT168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对音乐的解析力也比较强,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和角度调整后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三角位上,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门板原车位。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诗蔓DC165喇叭,这也让后排乘客能够听到优美动听的音乐。低音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的补充是的音场的音质更加紧实,立体感更强,为了保证音频单元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诗蔓SH280功放。

诗蔓DT168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诗蔓DT168中低音 安装细节展示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高音喇叭固定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套餐的选择是经过专业的改装经验水平进行搭配,如此丰富的配置让车主在听歌的时候能够有更强烈的冲击力,音质细腻而且极具韵味。

诗蔓DC165后门板安装展示


诗蔓DC165安装细节


诗蔓SH280安装展示


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安装在尾箱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温暖内心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